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亚预 3-24 19:00 韩国vs伊朗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4日晚上19点,世预赛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A组第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韩国与伊朗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小组头名之争,韩国能否利用主场之利赢下比赛反超伊朗?

韩国目前是本组第2名,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球队落后伊朗2分,本场比赛如果主场可以赢下比赛的话,他们可以反超伊朗。球队本次有4名球员感染新冠没有入选这次的大名单,其中包括了近期状态不俗的攻击手郑优营。

伊朗这次也是精英全出,锋线双星塔雷米和阿兹蒙,前荷甲金靴贾汗巴赫什、葡超门神贝兰万德都入选了名单。目前伊朗世界排名是第21位,如果可以保持住这个FIFA排名的话,对于他们世界杯上的分组定档是有好处的,所以本场比赛伊朗也是战意十足!

两队最近比赛都是连胜走势状态出色。首回合比赛伊朗主场1-1和韩国战平。两队防守都十分稳固,韩国已经连续4场世预赛不丢球。而伊朗近4战也只丢了1球。机构给出主队韩国让球0.25球区间,是一个合理让步。后市主队韩国持续下调,部分机构已经来到主让0.5球区间,给予韩国正向示好。本场是一个对冲分布,加上平局本身的吸引力超强。如此格局之下,强拉来到主让0.5球区间,将所有平局力量都加到了伊朗这边,无疑会使天平倾斜,造成伊朗这边的热度徒增。本场比赛我还是看好韩国赢下比赛。

推荐方向:韩国-0.5

比分参考:2-0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伊朗(120) 精选推荐(18293) 00韩国(5) 世亚预3-241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