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冠 04-02 02:45 赫尔城vs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22-04-01 2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点45分,英冠第4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赫尔城与哈德斯菲尔德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3连败!状态急刹车的哈镇能否客场拿分重回正轨?

赫尔城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排名第20位处于保级区附近,主场赫尔城更是联赛倒数第1的战斗力,已经输了11场比赛。球队赛季至今丢了44球是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之一。上轮比赛球队1-3输给卢顿,好在球队保级形势还算不错,领先优势较大。本赛季赫尔城启用了多名年轻球员,目前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5.3岁是英冠第5小的球队,他们体能上会占据一些有优势。

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发挥不俗,球队目前积分63分排名联赛第4位,球队客战是英冠第3好的球队。但是哈镇近期走势下滑,最近4轮联赛不胜,连续丢分放缓了球队升级的脚步。进攻端球队已经2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主力射手丹尼-沃德状态低迷,球队之前善用的远射战术也已经多场颗粒无收。哈镇近期防守也有所松懈,最近4场比赛连续丢了9球,防守质量下滑严重。

首回合比赛哈镇2-0主胜,近期主队赫尔城2胜1平1负,近况状态好于客队哈镇的3负1平。形成一个逆分布格局。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赫尔城主让0球区间,也是合理区间格局。主队在区间中位起步后市继续顶高拉到主队1区高位,目前来看对于近况稍好的主队支持力度有限。本场比赛还是关注客队不败格局。

推荐方向:哈德斯菲尔德-0

比分参考:0-2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413) 哈德斯菲尔德(356) 45赫尔城(4) 英冠04-02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