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俄超 04-01 23:59 喀山鲁宾vs希姆基

时间:2022-04-01 2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日晚上23点59分,俄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喀山鲁宾与希姆基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状态低迷,喀山回到主场能否赢球反弹?

喀山鲁宾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积分25分排名第10位,近期更是1胜5负走势低迷。喀山近期伤停严重,多人伤停,其中韩国国脚黄仁范、米哈尔·库斯特科夫、后腰米哈尔·库斯特科夫、右后卫尼日戈罗多夫都有伤,而中卫贝吉奇、前锋维塔利和右边锋罗摩威斯基本场则是停赛无法出战。喀山近期遭遇2连败,上轮更是惨败1-6输给了中央陆军,锋线上尼日利亚归化前锋杰曼·奥努卡已经多轮状态低迷,但是他的首发位置很稳固,毕竟有着193的身高,虽然射术差一点,但是他的支点作用无人可以替代。问题还是出在球队的5人中场上,攻守两端都发挥不出应有的作用。

希姆基是下半区实力定位球队,目前排名16位,有保级压力。希姆基目前有4人伤停,包括了中场马麦夫、左后卫布莱恩·伊多乌、中位组合丹尼金和亚历山大·菲林。球队近期1胜1平,状态回勇2场比赛0失球后防稳固。本土中卫蒂基伊领衔的后防线状态出色。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让0球区间,对比首回合比赛,是明显的浅开区间,后市主队位置下调,给予主队一些正向示好。考虑到客队近期走势更出色,本场比赛目前来看还是倾向于客队不败格局。

推荐方向:希姆基+0

比分参考:0-1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414) 希姆基(7) 俄超04-0123(1) 59喀山鲁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