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乙 04-03 19:30 云达不莱梅vs桑德豪森

时间:2022-04-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晚间7点半,德乙联赛28轮持续开打,云达不莱梅坐镇主场威悉球场迎战桑德豪森。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云达不来梅借助主场优势全力拿下冲甲三分?

27轮后云达不来梅积51分排名第2并且仅落后领头羊1个净胜球,成绩与预期基本一致。桑德豪森积30分排名第15,作为保级常客成绩与预期基本持平。不莱梅作为德乙顶流,27轮入球数51球表现不俗,但是防守端失球36个稍显不力,当然不莱梅的攻防能力远超保级区的对手(进30球失44球)。

双方在德乙联赛首回合交手中,不莱梅客场被桑德豪森2-2逼和。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双方实力差距、积分榜上排名落差都不小,不莱梅坐镇主场预期属实不低。机构给予1.25的深度。需要指出桑德豪森的客场战绩是可以排到第7的(5胜5平4负),而且令人惊讶的是最近6个客场赢下6个让步,战绩为2胜4平。那么如此基本面我们不说不莱梅拉力多大,桑德豪森本身也具备了一定的拉力,1.25笔者认为是一个能平衡市场筹码的深度。不莱梅最近4个主场都没有净胜1球以上的胜场,那么1.25的深度下,桑德豪森绝对有筹码。

参考方向:云达不莱梅-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453) 桑德豪森(220) 30云达不莱梅(13) 德乙04-031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