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4-04 02:45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时间:2022-04-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4日凌晨2点45,意甲联赛31轮持续开打,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国家德比上演,斑马军团能否以质取胜?

两队状态层面,从第15轮尤文图斯2:0战胜萨勒尼塔纳开始,至第30轮尤文图斯在主场再次以2:0战胜萨勒尼塔纳,整整16轮联赛,尤文图斯取得了11胜5平的不败战绩,16场比赛尤文拿了38分,场均得分为2.375分,同期意甲最高。如果说尤文是低开高走,那国际米兰就是相反,进入2022年后,国际米兰的状态一直很糟糕,如果他们再取得一场失利的话,将很可能退出冠军争夺。

冬歇期,尤文图斯引进了佛罗伦萨前锋弗拉霍维奇和门兴中场扎卡里亚,大手笔的转会操作被证明物超所值。而国际米兰国米陷入如此窘境,根本原因还是球队资金投入不够,目前还不具备双线作战的实力,欧冠联赛对于国米这样一支以老将为主的球队实在压力太大,两回合和利物浦的比赛消耗了国米太多的精力和体力。

本场预期显然尤文图斯更高,机构给予0深度,尤文贴水慢慢走高来到1.0X。根据前述基本面,我们会惊讶于机构居然倾向各方面走势不如尤文的国米。正因为疑云重重,市场就不会尊崇内心走上尤文图斯,这就是机构的洗脑作用。笔者建议从实际出发,尤文目前虽也不处于顶尖水准,但绝对比国际米兰好。

参考方向:尤文图斯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454) 国际米兰(2934) 45尤文图斯(15) 意甲04-04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