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4-03 18:30 佛罗伦萨vs恩波利

时间:2022-04-03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下午6点半,意甲联赛第31轮持续开打,佛罗伦萨坐镇主场法兰基球场迎战恩波利。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

佛罗伦萨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虽然只赢了一场球,纵然走了弗拉霍维奇,但要知道他们在此期间遇上了状态火热的森索罗,还碰上了尤文以及国际米兰两支顶级强队,在这种情况下,他们5场比赛下来就只被打出了两个净胜球,发挥已经算是非常出色了,上轮做客国际米兰他们都完全不落下风,这足以证明佛罗伦萨的战力之强。

恩波利则已经遭遇了14连不胜,球队的战绩非常差,不过好消息是他们的表现开始有起色了,他们开始加强防守一改往日重攻轻守去限制对手的推进,防守效率因此有了很大提升,在上场与维罗纳的比赛中,他们直到比赛的第73分钟才丢球,而且由于赛季初球队打下的战绩基础不错,所以目前他们也还能排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上,保级压力并不大。

机构给予本场1球的深度起步,客观而言,佛罗伦萨并非意甲一流强队,头号球星弗拉霍维奇出走后,顶多是中游稍偏上,那么1球的让步开出,给到市场的信心就过足。而且长时间维持这样的让步势态,市场越看越觉得佛罗伦萨值得上手,其实恩波利战绩回暖的情况下,佛罗伦萨的让步略有波动会显得更好。

参考方向:恩波利+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330) 精选推荐(18455) 30佛罗伦萨(16) 意甲04-03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