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4-20 03:00 皇家贝蒂斯vs艾尔切

时间:2022-04-20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0日凌晨3点,西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皇家贝蒂斯与艾尔切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形势良好,压力不大的艾尔切能否在客场轻装上阵爆冷拿分?

皇家贝蒂斯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目前高居联赛第5位,积分达到了57分。贝蒂斯最近6场赛事拿到4胜2平14分,球队有机会争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所以战意十足。球队目前除了老伤号后卫蒙托亚之外阵容齐整。贝蒂斯上场0-0战平皇家社会,比赛中进攻哑火,赛季打入18球的胡安米和打入17球的伊格莱西亚斯状态都不佳。贝蒂斯除了联赛之外,还有西班牙国王杯的决赛要打,这是本赛季他们唯一有争冠希望的比赛,所以一定会有所分心。

艾尔切是西甲中游球队,球队积分35分排名13位。客场本赛季艾尔切只拿到了12分,3胜3平10负能力较差。艾尔切上轮3-0击败马洛卡,终结之前3连败走势,领先保级区7分优势较大。

近况来看无疑是贝蒂斯更出色,首回合比赛艾尔切主场0-3输球,当时是客让0.25球区间。本场给出主让1球区间,深开一档区间格局。后市主队微调是往下调整的,走势来看有利于主队贝蒂斯。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主队赢球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推荐方向:贝蒂斯-1
比分参考:2-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31) 艾尔切(84) 00皇家贝蒂斯(19) 西甲4-20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