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亚冠杯 4-20 04:15 费萨里哈曼vs纳萨夫

时间:2022-04-20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0日凌晨4点15分,亚冠西亚区小组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费萨里哈曼与纳萨夫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关键战役,纳萨夫能否赢球拿下3分追上对手?

费萨里哈曼是沙特联赛球队,球队并非沙特联赛传统强队,亚冠经验并不丰富。但是本次亚冠他们发挥不错,球队2胜1平前3轮保持不败,7分领跑本组。因为本届亚冠西亚区小组赛还是集中在沙特进行,所以费萨里哈曼拥有主场优势,进攻端球队的佛得角外援塔瓦雷斯是进攻爆点,他的搭档是澳大利亚边锋马丁·博伊尔。巴西人伊斯梅尔·席尔瓦则是球队进攻组织核心。

纳萨夫是乌兹别克联赛球队,球队在亚冠附加赛2比0轻取阿联酋的班尼亚斯进入正赛。去年纳萨夫在亚足联的另一项俱乐部赛事亚协杯中闯入决赛,最终获得了亚军。上赛季三线作战的纳萨夫获得了联赛第四、杯赛冠军的成绩,锋线小将诺尔查耶夫是联赛银靴与亚协杯金靴,球队进攻端的绝对大腿。此外纳斯鲁拉耶夫、博佐罗夫和莫兹戈沃伊等小将也是一起成长起来的亲年近卫军,球队平均23.9岁,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在本届亚冠小组赛中,球队1胜1平1负前3轮拿到4分位列小组第3位。

2队首回合比赛纳萨夫0-1输球,当时是一个0球区间,说明2队实力定位比较接近。本场比赛给出费萨里哈曼让球0.25区间的深开格局,但是后市早早回调来到让球0球区间,并且费萨里哈曼的位置还不断上调已经来到了0球区间的高位,这个走势显然是对于初指开局的一个否定。从首回合比赛来看,费萨里哈曼的优势并不大,纳萨夫本场比赛是有机会拿分的。

推荐方向:纳萨夫+0
比分参考:1-1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32) 纳萨夫(15) 亚冠杯4-2004(1) 15费萨里哈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