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4-21 02:45 纽卡斯尔vs水晶宫

时间:2022-04-20 1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1日凌晨2点45分,英超第30轮的一场补赛将在纽卡斯尔联与水晶宫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中游对决,主场强势的纽卡斯尔能否继续延续主场连胜走势?

纽卡斯尔联本赛季低开高走,球队目前排名联赛14位中游位置,纽卡斯尔是英超冬窗的引援冠军,花费巨大效果显著,球队近期3胜3负走势起伏。纽卡斯尔如今球队已经磨合成型,更多是在为下赛季做准备,夏窗一定会有更强的球员加盟,所以如今的主力们也要好好表现才有机会在下赛季打上首发。过去2轮比赛球队分别战胜了上半区的狼队和莱切斯特,状态出色。

水晶宫本赛季位居中游,球队积分37分和主队纽卡一样,目前是联赛13位。水晶宫近期遭遇2连败,特别是周末足总杯被切尔西击败没能杀入决赛士气受挫。2场比赛球队丢了4球,后防线质量下滑。

纽卡近期主场强势,而且相比对手单线作战的纽有足够多的休息时间体能占优。上次交手2队是1-1战平,当时是水晶宫主让0.25球区间。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让0.25球开局,后市主队位置微调下拉,但是依然是顶高在区间高位。目前走势方向来看对于纽卡似乎会有利一些,如果临场纽卡的区间位置可以来到区间低位,那么本场比赛纽卡可以赢下比赛。

推荐方向:纽卡斯尔-0.25
比分参考:2-1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50) 水晶宫(922) 英超4-2102(1) 45纽卡斯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