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04-21 02:45 埃弗顿vs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4-20 1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1日凌晨2点45分,英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补赛开打,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迎来莱切斯特城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大业尚未完成,埃弗顿本场不胜无归?

埃弗顿稍有闪失其实还有跌入降级区的风险,相比于纽卡斯尔金主接受后大踏步远离降级区的操作,埃弗顿找来兰帕德似乎起色不大,球队负多胜少,好在上周末主场不被看好的情况下1-0拿下曼联。

客队莱切斯特城在联赛里欧战无望,或许战略重心会转移到欧会杯,目前其已经晋级四强,接下来半决赛的对手是罗马,莱斯特城是有机会稳定此项赛事的。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0深度起步,后续站上0.25。埃弗顿上轮拿下战意充足的曼联,那本场拿下战意模糊的莱斯特城是不是预期更高?这是显而易见的大众心理。期初的0深度其实很好的保护了埃弗顿,切合了本赛季发挥不佳的显示,而后拉升至0.25,渲染了埃弗顿强大的战意和巨大的保级压力,如此操作主队较容易堆积热度。

参考方向:莱切斯特城+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51) 莱切斯特城(244) 45埃弗顿(2) 英超04-21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