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4-22 01:00 莱万特vs塞维利亚

时间:2022-04-21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1点,西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莱万特与塞维利亚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开启保级抢分模式,莱万特主场能否爆冷击败塞维利亚?

莱万特本赛季深陷降级区,球队最大问题就是后防不稳,赛季至今已经丢了62球是西甲防守最差的球队。不过莱万特的进攻一直在线,上赛季是他们面对强队也能进球得分,上轮球队4-1大胜格兰纳达,最近3轮拿下2场胜利。球队进攻端的大腿人物是前锋莫拉雷斯,最近球队的8个进球中他贡献了4球2助攻。目前莱万特落后安全区6分,保级战意十足。

塞维利亚上轮输给了皇马,被对手绝杀,主场不败金身也被破,球队士气低迷。目前球队领先身后球队3分,要保住欧冠资格也是不容有失。塞维利亚本赛季防守是西甲最好的,只丢了25球。但是近期3负2平只有1胜,状态低迷。

首回合比赛塞维利亚5-3战胜了对手,不过莱万特也收获了3个进球,事实上莱万特面对谁都可以进球,之前打巴萨也仅仅是2-3输球,球队为了保级已经杀红了眼。本场机构给出的是客让0.25球区间,浅开区间示弱客队。后市客队微调下拉走势,但是客队的位置还是偏低,这导致客队的回报过高了。目前来看本场比赛保级战意十足的主队,或许有机会爆冷抢分!

推荐方向:莱万特+0.25

比分参考:2-1  3-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151) 精选推荐(18768) 00莱万特(23) 西甲4-220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