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瑞典超 4-22 01:00 赫尔辛堡vs埃尔夫斯堡

时间:2022-04-21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1点,瑞典超第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赫尔辛堡与埃尔夫斯堡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上轮大胜,找到赢球感觉的埃尔夫斯堡能否客场赢球开启连胜走势?

赫尔辛堡新赛季开局低迷,一波3连败直接把球队钉在了降级区。球队3场比赛只打入1球,失球高达4球,攻守失衡。球队前中后各有1人有伤,中场奥尔森、后卫洛佩尔、前锋则是哈姆拉维,影响较大。球队前3轮的对手也比较强,分别是哈马比、哥德堡和天狼星。不过这几年球队实力下降也是事实,7届瑞典超冠军得主赫尔辛堡很有可能会成为未来几个赛季的瑞典升降机。

埃尔夫斯堡本赛季1胜1平1负开局,球队进攻端表现不错打入5球,但是后防不稳也有4个失球。埃尔夫斯堡目前只有后卫维德尔有伤出战成疑。上轮比赛球队4-1横扫了升班马,找到了赢球的感觉。

上次交手赫尔辛堡0-0战平对手,当时是客让0.5球区间。本场机构给出客让0.25球区间,客队是在区间低位上,后市客队继续拉低来到客让0.5球区间,走势明显是示好客队的方向。介于主队如今的实力和状态,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埃尔夫斯堡继续赢球。

推荐方向:埃尔夫斯堡-0.5

比分参考:1-2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69) 埃尔夫斯堡(148) 瑞典超4-2201(1) 00赫尔辛堡(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