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4-22 02:00 卡迪斯vs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2-04-21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点,西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卡迪斯与毕尔巴鄂竞技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上轮爆冷客胜巴萨,回到主场的卡迪斯能否继续为了保级抢分?

卡迪斯本赛季实力定位是下半区球队,目前球队排名17位积分31分有较大的保级压力,球队近期战意十足开始抢分,最近6场比赛3胜1平2负拿到10分效率极高!目前队中只有轮换中卫哈罗扬和前锋安多内有伤。上轮比赛球队在诺坎普1-0击败巴萨抢下3分。这场胜利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最近9场比赛他们仅仅是2个1-2输给了贝蒂斯和马竞其余比赛保持不败。

毕尔巴鄂竞技是西甲中游球队,目前位居第8位。球丢主客场都是西甲第10,打入36球失球32球,攻守平衡。上轮主场0-2输给了塞尔塔,联赛3轮不败走势被终结。球队近期状态起伏,进攻不够犀利一直是球队的一大问题。

赛季首回合,毕尔巴鄂主场0-1输球,当时是主让1球区间,本场机构给出客让0.25球区间,浅开一档区间。初指客队是在区间低位,但是很快客队位置被顶高到区间高位。显然机构对于主队在保级压力下的抢分能力更有信心。目前来看如果维持这个区间格局的话,主队本场值得继续看好!

推荐方向:卡迪斯+0.25

比分参考:2-1  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770) 毕尔巴鄂竞技(414) 00卡迪斯(2) 西甲4-22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