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乙 5-1 13:00 群马草津温泉vs横滨FC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日下午13点,日乙第1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群马草津温泉vs横滨FC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前进脚步放缓,连续2轮被逼平的横滨FC本场能否找回赢球感觉?

群马草津温泉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5胜2平5负开局,目前排名日乙12位。球队发挥的十分稳定,打入12球失球12球,主场赢了2场客场则是赢下3场。群马近期遭遇连败,上轮丢了3球,逐渐显露出了球队的短板。特别是上轮比赛半场2-0领先大宫,竟然被对手3球逆转,士气受挫。比赛中岩上祐三还射失点球,错失3-0杀死比赛的良机。后卫城和隼颯比赛最后时刻还吃到红牌本场停赛。

横滨FC是本赛季降班马,球队开局强势领跑,8胜4平保持不败,球队打入21球进攻火力冠绝日乙。上轮球队和町田战平,遭遇联赛2连平,球队最近2场比赛进攻端发挥有所降温。前腰斋藤功佑有伤,出战成疑。他本赛季首发了6次打入3球,但是进入4月他一直有伤没有出战。巴西后卫布兰卡近期也受伤,他本赛季首发出战了3场,近期刚跻身球队的首发阵容。横滨FC的进攻线还是日联的水准,伊藤翔6次首发6次替补出战,打入4球。小川航基12场全部首发出战打入10球,不过最近2轮比赛他都没有得分。

本场机构给出客让0.5球区间,给予客队合理区间格局。初指客队中位开局。后市顶高走势,对于客队不利的方向。进球数目前也是顶高在一个大分高位。本场比赛横滨FC如果进攻不能找到感觉的话,赢球会有难度!同时本场也会是一个小分格局

推荐方向:进球数小于2.25球
比分参考:0-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928) 横滨FC(154) 00群马草津温泉(3) 日职乙5-1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