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乙 5-1 13:00 金泽vs大宫松鼠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日下午13点,日乙第1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金泽与大宫松鼠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场至今不胜,金泽面对日乙弱旅大宫能否拿下联赛主场首胜?

金泽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赢了4场比赛排名联赛上半区的第9位,有意思的是这4场胜利都来自于客场,主场金泽至今不胜!金泽近期2胜3平1负,上轮球队和垫底的琉球战平,球队最近4场比赛都有失球,后防不是很稳,主场2平2负,被甲府打入3球,被熊本打入2球。

大宫松鼠本赛季依然还是保级区的球队,新赛季2胜3平7负排名倒数第2位。12场比赛已经丢了23球,后防空虚。大宫松鼠过去9个客场不胜,3平6负客战表现低迷。球队上轮3-2力克了群马,最近4战2胜2负,但是赢球都是在主场。

两队上赛季交手金泽主场1-0小胜,金泽的右后卫毛利骏也本场停赛无法出战,机构给出了主让0.5球区间,给予主队实力上的肯定,后市主队下调走势,继续拉低主队的位置,目前已经来到区间低位。目前来看临场只要没有太大的变化,主队赢下比赛问题不大。

推荐方向:金泽-0.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929) 大宫松鼠(208) 日职乙5-113(3) 00金泽(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