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韩K联 5-5 18:00 金泉尚武vs江原FC

时间:2022-05-05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5日下午18点,韩联第1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金泉尚武与江原FC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重回顶级联赛的尚武主场能否再次击败江源FC?

金泉尚武本赛季重新杀回了顶级联赛,其实他们当年也并非因为战绩不佳而降级的,只是因为球队搬迁,所以不得不从低级别联赛重新开始。金泉尚武是韩K联的军方球队,由联赛中服役年龄段的球员组成,球员们会在尚武待20个月,相当于是2个赛季。球队在在2020年韩K联赛还是联赛第4名。尚武不能使用外援,但是因为球员都是当打之年年富力强,球队实力不容小视。本赛季球队3胜3平3负目前是排名第6位。尚武近期发挥有所下滑,联赛1胜3平2负,只赢了垫底的城南,球队上轮2-3输给水原城。

江原FC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仅仅排名第8位,新赛季3场客场比赛江源全部打平。江源本赛季的主帅是前首尔功勋教头崔龙珠,但是球队头号射手伊斯拉莫维奇已经赛季报销。此外球队目前还有后腰韩国荣、前锋李庭协、外援迪诺和门将李光然有伤,球队阵容损失很大。联赛中球队已经5轮不胜3平2负走势低迷,期间球队每场比赛都有失球,4场比赛是丢了2球,防守不稳。

两队在20赛季交手,尚武主胜客平,2场比赛尚武都打入2球。本赛季积分上尚武有2分优势,发挥更好。本场机构给出主队尚武主让0球,主场无力感凸显,有明显开局看低主队的嫌疑。就是主队下拉,来到主让0.25球区间,走势上给予主队一定的支持!本赛季的发挥尚武确实要好于对手,本场比赛个人看好尚武可以赢下比赛。

推荐方向:金泉尚武-0.2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05) 江原FC(99) 00金泉尚武(4) 韩K联5-51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