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韩K联 5-5 18:00 水原城vs仁川联队

时间:2022-05-05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5日下午18点,韩联第1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水原城与仁川联队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状态出色联赛黑马仁川客战水原城能否一黑到底赢下3分?

水原城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比赛大开大合,打入13球但是也丢了15球,球队输了5场比赛拿到1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9位。水原城本赛季比赛开放,球队赢下的2场比赛哦都市进球大战的比拼中击败了对手,一场是3-2击败尚武另一场是4-3战胜大邱。水原城一直都是喜欢进攻的球队,本赛季球队引进了李升佑,加上南非外援前锋维尔德维克,球队进攻能力不俗。

仁川联队本赛季是韩联黑马球队,球队5胜3平只有1败,目前高居联赛积分榜第2位。仁川上轮在韩足总的比赛中意外的1-6惨败给光州FC,球队似乎更多精力还是放在联赛中,球队联赛保持3胜2平不败格局。球队防守十分稳固。进攻端球队的旗帜性外援穆格莎本赛季状态出色,已经打入7球,帮助球队拿到5场胜利!

两队最近2次交手都是平局。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让0.25球区间开局。后市早早上拉主队位置,来到主让0球区间。对于主队信心不足。两队近况客队明显好于主队。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客队可以不败拿分。

推荐方向:仁川联-0

比分参考: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06) 仁川联队(80) 00水原城(8) 韩K联5-51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