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5-5 17:05 西悉尼流浪者vs惠灵顿凤凰

时间:2022-05-05 19: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5日17点05分,澳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商业银行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惠灵顿凤凰将迎回大卫·波尔,2分即可确定季后赛资格的情况下,凤凰客场能否击败西悉尼流浪者?

西悉尼流浪者上轮比赛在HBF公园球场1-1逼平了珀斯光荣,小川庆治朗在比赛第78分钟帮助球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近期西悉尼流浪者在已经没有拿到季后赛资格希望的情况下,反而踢出了让球迷们难忘的表现,近来5轮比赛仅有1负,唯一的败仗是飞往千里之外的新西兰,在奥克兰城伊甸公园球场0-1不敌惠灵顿凤凰。

本场比赛西悉尼流浪者依旧有着非常齐整的阵容,马克·鲁丹教练在赛季末依旧坚持比较齐整的主力阵容出战,相信这场比赛亦会如此。

惠灵顿凤凰上轮比赛在AAMI公园球场1-3不敌墨尔本胜利,由于大卫·波尔因为脚趾伤势伤缺,惠灵顿凤凰上轮比赛进攻火力明显下降,但还好,另一位英格兰前锋球员加里·胡珀已经在上轮比赛伤愈复出了,而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乌夫·塔莱教练确定,大卫·波尔能够出战本场比赛,相信这场比赛惠灵顿凤凰的进攻端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本场比赛惠灵顿凤凰将会继续缺少3位主力中场球员约书亚·劳斯、刘易斯、鲁弗,边后卫埃利奥特、前场攻击手索蒂里奥都将因伤缺席。但无论如何,惠灵顿凤凰肯定会认真对待本场比赛,因为最后一轮在AAMI公园球场面对争夺常规赛冠军的墨尔本城,惠灵顿凤凰获胜希望并不大,而目前的惠灵顿凤凰只需要2分,就能够提前确定拿到季后赛资格,所以这场比赛必然会力拼到底。

然而目前的数据对于惠灵顿凤凰来说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毫无季后赛战意的情况下,西悉尼流浪者居然是能够给到0.5让步,所以惠灵顿凤凰在悉尼客场想要拿到分数会相当困难,本场比赛建议选择西悉尼流浪者主场获胜的选项。

方向建议:西悉尼流浪者队-0.5

比分参考:2-1、3-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07) 惠灵顿凤凰(140) 05西悉尼流浪者(6) 澳超5-51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