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5-7 22:00 布伦特福德vs南安普敦

时间:2022-05-07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晚上22点,英超第3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布伦特福德与南安普敦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中游对决,状态不俗的布伦特福德主场能否拿下客场虫南安普顿?

布伦特福德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目前排名联赛14名,球队目前保级无忧。球队近期走势反弹,主场2胜1平,后防线3战零封状态出色,球队甚至战胜了切尔西、西汉姆这样的联赛强队。布伦特福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也是英超最年轻的球队,平均年龄只有24岁,球队在签下了经验丰富的丹麦国脚埃里克森后,进攻提升了几个档次。球队目前伤停不少,包括后卫约根森、阿耶、皮诺克、中场诺尔加德、恩耶卡前锋卡诺斯目前都有伤在身,出战成疑。

南安普敦是英超中游球队,积分和主队布伦特福德相同都是40分。首回合比赛,南安普顿主场击败过布伦特福德,但是球队近期状态不佳,客场连续5场不胜,场均失球高达2球。球队上轮联赛输给了水晶宫,近期走势1胜2平7负。本赛季南安普顿场均失球1.66球,是英超下游水平。本场比赛球队后卫利夫拉门托有伤,其他主力都可以出战。

机构给出主让0.25球的区间格局,相对还是合理的。两队积分都是40分,实力定位接近。主队布伦特福德占据主场优势,获得让球的资格。初指主队是在区间中位,后市则是微调下拉走势,给予主队一些示好的态度。考虑到客队客场低迷,以及相对不佳的状态,本场比赛可以看好主队不败格局拿分。

推荐方向:布伦特福德-0.25
比分参考:2-1 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34) 南安普敦(219) 00布伦特福德(12) 英超5-72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