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05-08 2:45 利物浦vs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22-05-07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8日凌晨2点45分,英超联赛第36轮的比赛开打,利物浦将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欧冠晋级归来,红军能否完胜热刺?

利物浦队在周中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有惊无险地淘汰了比利亚雷亚尔,从而晋级最终的决赛。同时在联赛层面,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仅以一分之差名列第二,始终保持对曼城的追赶之势。托特纳姆热刺方面,队伍排名第五距前四尚有两分之差,争四主动权并不在手中。不过考虑到联赛还剩四轮,现在远未到放弃的时候。

双方的定位有着一定的差距,利物浦现在是欧洲顶尖球会;而热刺本赛季发挥一般中途经历换算,在定位层面属于中等偏上。双方在过去十次正式比赛交手中,利物浦7胜2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本场比赛机构给予主场作战的利物浦1.25的深度起步,后续深度和贴水趋于稳定。从定位层面出发,利物浦或许能够驾驭如此强力让步。但是这是一场双方都不能失分的较量,从这个角度出发,1.25就过于忽视热刺的战意。利物浦凭借定位以及往绩的优势会得到绝大部分市场筹码的青睐。另一方面,本场比赛利物浦的让步势态比较稳定,这也不利于打穿,因为热刺有着强烈的战意,所以利物浦的让步如果是有一个有波动、有铺垫的动态过程反而会更好。本场比赛,笔者认为欧冠晋级归来,利物浦未必能完胜热刺。

参考方向:托特纳姆热刺+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35) 托特纳姆热刺(469) 45利物浦(5) 英超05-08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