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瑞典超 05-10 01:00 赫尔辛堡vs北雪平

时间:2022-05-09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0日凌晨1点,瑞典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持续开打,赫尔辛堡将坐镇主场奥林匹亚球场迎战北雪平。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北雪平做客升班马赫尔辛堡,能否带走三分?

赫尔辛堡上赛季在瑞典甲通过附加赛升级,本赛季7战1胜2平4负多赛一场排名第13,球队预计将为保级苦战。赫尔辛堡近4场联赛1胜2平1负不败率75%,而且对手实力不俗,包括主场2比1击败中上游球队赫根。

而本场对手北雪平上赛季排名第七,本赛季2胜1平3负暂时排名第十,排名未兑现中游偏上的定位。球队上场联赛主场2比0击败下游球队韦纳穆,近3场联赛2胜1平胜率67%,近期战绩出色。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客队北雪平客让0.25的深度起步,后续北雪平进一步得到机构的支持,深度已经提升到0.5。客队定位实力更佳,面对升班马强力抬升让步这样的操作简单粗暴,那么热度问题也就比较难规避。

参考方向:赫尔辛堡+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74) 北雪平(141) 00赫尔辛堡(2) 瑞典超05-100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