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5-10 02:45 佛罗伦萨vs罗马

时间:2022-05-09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0日凌晨2点45,意甲联赛第36轮的尾场比赛开打,佛罗伦萨将坐镇主场法兰基球场迎战罗马。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昂首挺进欧会杯决赛,罗马回归联赛能否持续优异表现?

佛罗伦萨暂列意甲第八,根据当前积分形势,他们仍有希望进入欧联区,佛罗伦萨本赛季主场联赛十七战十一胜二平四负,主场积分意甲第四,主场战力不俗。球队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AC米兰,联赛吃到三连败的惨淡结果,而且佛罗伦萨连续两场联赛被对手零封,球队近期进攻状态不甚理想。

罗马暂列联赛第六,已无缘欧冠区,按照当前积分形势,他们尚未确保意甲前六的席位,佛罗伦萨最近五次和罗马交手全部吃到败仗,上赛季联赛主场1-2不敌罗马。罗马于周中踢了欧协杯半决赛,赛程密集的情况下体能不如佛罗伦萨。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0深度起步,后续佛罗伦萨让步力度持续加强,目前佛罗伦萨已经主导让步驾驭0.25的深度,搭配1.0X的贴水。佛罗伦萨往绩不占优的情况下,机构给予其抬升让步力度我们需要正面看待,总体罗马的定位还是略胜一筹,本场机构的操作笔者认为是真实看好佛罗伦萨。

参考方向:佛罗伦萨-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075) 罗马(1736) 45佛罗伦萨(17) 意甲05-10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