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一竞足001 挪超精选 00:00 博德闪耀vs特罗姆瑟

时间:2022-05-16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6日0点,挪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博德闪耀与特罗姆瑟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2轮不胜,卫冕冠军回到主场能否赢球反弹?

博德闪耀新赛季开局一般2胜2平1负,5场比赛打入10球依然是联赛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不过后防线上球队也丢了7球。球队进攻核心维特勒森是挪威U21的主力,2022年首发11场打入5球。锋线上球队本赛季力推00后高中锋诺达斯,这名小将被誉为是第二个哈兰德。

特罗姆瑟是挪超中游实力定位球队,新赛季2胜2平2负,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2平1负,至今不胜。

上赛季交手博德闪耀双杀对手,2场比赛都打入3球。博德闪耀近期联赛遭遇2场不胜,而客队上轮小胜了瓦勒伦加,近期2胜2平1负,进攻端发挥不俗。本场机构给出了主让1.25球的区间,后市回调普遍是来到主让1球区间。目前主队处于区间低位。近况客队出色,拉力十足。本场比赛目前的走势格局来看,主队赢球热度不高可以看好。

推荐方向:博德闪耀-1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167) 特罗姆瑟(110) 00博德闪耀(2) 周一竞足001挪超精选0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