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一北单406 挪超精选 00:00 奥勒松vs莫尔德

时间:2022-05-16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6日0点,挪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奥勒松与莫尔德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后防不稳,挪超豪门莫尔德能否在客场全身而退?

奥勒松本赛季开局2胜2平2负,稳居联赛中游,6场比赛打入6球失球7球。奥勒松本赛季拥有多达8名外援以及2名国脚球员。卡斯特罗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他胡根、弗里德琼森组成的三叉戟攻击力在挪超算是顶级的。球队本赛季还挖掘了克里斯托弗.巴拉曼的潜力,这名10号球员身高190,具备很强的后插上能力,被认为是挪超的博格巴!00后小将伊萨克·玛塔近期也获得了不少出战机会,他的身高也有188。奥勒松前场的身高还是很传统的挪超足球风格,具有很强的空中优势。

莫尔德是挪超传统豪门球队,本赛季也是冠军的有利争夺者,球队新赛季开局一般3胜1平2负,已经输掉了2场比赛,但是球队依然可以高居第3位。6场比赛打入11球,场均接近2球。莫尔德本赛季中场有布林希尔森,他搭档埃克雷姆的组合攻守俱佳,后者是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另外安德森和赫斯塔德也是球队的主力人选。锋线上2名身价超过1000万欧元的前锋奥利和詹姆斯是球队的首选。中卫位置上,球队拥有比约恩巴克和格里格森等经验丰富的球员。

最近2次交手,奥勒松双败,主场1-4惨败,当时是客让0.5球区间。近况奥勒松1胜1平1负,连续2场比赛没有进球,球队进攻端发挥不佳。客队莫尔德则是上轮3-0赢球,连续2轮打入3球。机构给出客让0.25球区间,浅开一档区间,对于客队的示好程度一般。后市客队继续维持在客让0.25球区间,如果临场不做出大的调整的话。客队本场比赛赢球难度较大。

推荐方向:奥勒松+0.25
比分参考: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168) 莫尔德(152) 周一北单406挪超精选00(1) 00奥勒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