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日竞足001 日职乙精选 13:00 山口雷法vs长崎成功丸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2日下午13点,日乙第1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山口雷法与长崎成功丸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场强势4连胜,山口本轮面对长崎能否延续自己的主场走势?

山口雷法本赛季不错,球队赢下了16场联赛中的5场比赛,拿到了21分排名第14位。本赛季山口最大变化就是在锋线上引进了02年的小将儿玉湾王斗,这名球员很有冲击力。后场球队引进了仙台老门将关宪太郎和中卫渡部博文,两位仙台旧部加盟对球队有不小的帮助。毕竟2人之前和主帅渡边晋有过多年的合作。

长崎成功丸赛季初的实力定位是升级区,球队发挥一般,目前积分21分排名中游的第15位。长崎成功丸上赛季排名第4无缘升级,所以在赛季结束后大量球员被替换掉,新阵容新打法导致本赛季开局战绩一般。近期球队对于首发阵容进行的调整,主力左后卫米田被顶到了左边前卫的位置,后腰卡托可串左后卫,同时球队让上赛季打入15球的外援埃德加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目前来看效果不错。

上赛季2次交手,山口被对手双杀,2场比赛都丢了3球。其中主场是1-3输掉比赛。两队近期都是1平1负的走势,不过山口主场已经拿到了4连胜,状态出色,场均可以打入2球以上火力十足。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让0.25球区间,相比上赛季已经是下调一档区间,说明长崎本赛季实力定位被下调了。目前客胜指数处于区间低位,对于客队还算比较友好。毕竟主队主场连胜走势可以给主队带来不少的关注,保护客队顺利打出。

推荐方向:长崎成功丸-0.25
比分参考:0-1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217) 长崎成功丸(75) 00山口雷法(9) 周日竞足001日职乙精选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