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日北单242 日职乙精选 13:00 町田泽维亚vs群马草津温泉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2日下午13点,日乙第1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町田泽维亚与群马草津温泉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状态不俗上轮各自赢球,本场比赛群马客战町田能否爆冷带走积分?

町田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赛季至今赢下了6场比赛,打入19球,排名第8位。本赛季町田保住大部分上赛季主力球员的基础上进行一些小规模的调整。得分王吉尾海夏的离队后町田引进的外援前锋阿劳若上赛季在日乙进球如麻,但是本赛季似乎还没有融入球队,多场比赛球队不得不让朝鲜老将郑大世首发救急。本场比赛町田有2名后卫伤停,深津康太因为黄牌累计停赛,三鬼海则是有伤在身无法出战。

群马本赛季一度开局表现不俗,屡次爆出冷门。目前球队位居中游,排名联赛第11位。主帅久藤清一带队换一种活法,希望可以早早的抢够保级分数。上赛季群马是进攻倒数第二的球队。本赛季球队引进了前琉球中场核心风间宏希,由他来梳理进攻,群马的攻击力有质的飞跃,目前16轮联赛他们打入16球,场均可以达到1球。

上赛季交手町田客胜主平,主场是1-1被群马逼平。两队如今积分排名接近,同时上轮各自赢球,状态不俗,形成一个对冲格局。机构给出主队町田主让0.75球区间,上赛季交手还是1球区间,可见本赛季群马表现有所进步实力定位也得到了提升。目前普遍走势是主胜下调,如果临场主队位置可以来到区间低位的话,本场比赛町田就有望顺利拿下3分!

推荐方向:町田-0.75
比分参考:2-1   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218) 群马草津温泉(43) 00町田泽维亚(6) 周日北单242日职乙精选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