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日竞足002 日职联精选 14:00 磐田喜悦vs札幌冈萨多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2日下午14点,日职联第1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磐田喜悦与札幌冈萨多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磐田主场强势多轮不败,札幌客场恶战磐田能否全身而退?

磐田本赛季是升班马球队,赛季3胜5平5负排名第14位。历经2年的次级联赛蛰伏,昔日豪门磐田本赛季回到了顶级联赛,但是球队上赛季J2射手王卢基安的离队影响依然很大。加上球队后防不稳,本赛季已经丢了21球,球队目前处于中下游的位置。磐田近期签下了外援中卫格拉萨,以此来补强后防线,在此之前球队一直使用本土后卫森冈陆首发。

札幌是日联老牌中游球队,本赛季球队化身平局大师,13轮联赛打出8场平局,目前积分17分排名12位。札幌最近几个赛季都是中游球队,上赛季球队在进攻端并没有太依赖外援的发挥,小柏刚和菅大辉等球员成长很快,但是球队进攻核心松克拉辛的离队对于札幌的影响很大。本赛季球丢13轮比赛只打入11球。本赛季札幌引进了进攻中场加布里埃尔,和全队的配合明显不如松克拉辛。从浦和引进的老将兴梠慎三和西大伍,前者重伤休战,后者也已经淡出首发阵容。本场比赛中场主力宫泽裕树黄牌累计停赛,球队阵容不整战力受损。

两队上次交手还是在19赛季,当时札幌主场1-2输掉了比赛。磐田上轮联赛战胜了东京FC,避免了3连边。磐田主场4胜3平各项赛事已经7场不败,战力惊人!而札幌上轮惨败鹿岛鹿角,近期客场2负1平走势不佳。本场机构给出客让0.25球区间,依然还是给予札幌更多示好态度。后市来看普遍在往客让0.5球区间发展,本场比赛目前走势来看,札幌有望客场拿分!

推荐方向:札幌-0.25
比分参考: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219) 札幌冈萨多(285) 00磐田喜悦(5) 周日竞足002日职联精选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