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日北单248 韩K联精选 15:30 大邱FCvs江原FC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2日下午15点30分,韩K联第1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大邱FC与江原FC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下半区对决,4轮不败的大邱能否主场击败江原提升排名呢?

大邱本赛季开局不佳,3胜5平5负仅仅拿到14分排名第9位。大邱主帅李炳根上赛季结束离开了球队,新赛季是由伽马担任主帅,伽马曾经是韩国国家队助教之后去泰国带武里南联和清莱联拿到了联赛冠军,在亚洲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同时,大邱进攻线有三杆巴西火枪,大邱希望伽马可以用好这3名巴西外援,在进攻端激活他们。目前来看,大邱战绩不佳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中场,球队的中场李珍镕和张成源都是从后卫改打中场,中场组织能力很弱,没有人可以为前场的攻击手输送炮弹,进攻核心塞西尼亚只能频繁回撤来要球组织进攻,这又影响了球队的的分效率。

江原本赛季发挥也不好,球队只赢了3场比赛,目前积分也是14分排名下半区的第10位。崔龙洙上赛季末成为江原FC的主帅,最终保级成功。本赛季崔龙珠有机会执教完整的赛季,但是新赛季开局江原就遭遇了伤病潮,主力后腰韩国荣、锋线上的高武烈还有迪诺都有伤,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

上次交手江原主场2-0赢下比赛,当时是主让0球区间。本场比赛给出了大邱主让0.5球区间,是合理区间格局。初指主队在区间高位上,给予主队示弱的姿态。两队积分排名接近,主队高位更多是利诱作用,对于主队赢球打出非常不利。

推荐方向:江原+0.5
比分参考:1-1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220) 江原FC(105) 30大邱FC(9) 周日北单248韩K联精选1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