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日北单247 韩K联精选 15:30 济州联vs水原三星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2日下午3点30分,韩K联第14轮的比赛持续开打,济州联将坐镇主场济州世界杯球场迎战水原三星蓝翼。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获机构强力支持,济州联不胜无归?

水原三星换帅后效果不错,四轮联赛取得3胜1负,照此取分效率,晋级争冠组指日可待。球队上轮主场2-1赢下金泉尚武,早早领先后水原三星愉快地打起防反,最终赢下对手,状态不俗。济州联在亚冠休赛期后联赛豪取3连胜,直到上轮客场0-1输给领头羊蔚山现代,是场比赛济州联全场防守严密未给蔚山现代可乘之机,直到90分钟才被绝杀。

如此基本面,机构给予主队济州联0.5的深度起步,后续济州联让步力度逐渐增强,部分机构抬升到0.75。虽然说双方本赛季首循环交手济州联客场赢下水原三星,但彼时水原三星没有换帅红利的加持。两队定位相仿,水原三星方面换帅红利持续发酵,机构选择给济州联强力让步,显然忽视了这一点。本场比赛济州联让步深度不退,没有胜机。

参考方向:水原三星+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221) 水原三星(278) 30济州联(4) 周日北单247韩K联精选1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