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二002 U23亚洲杯精选 21:00 伊拉克U23vs科威特U23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6月7日晚上21:00,U23亚洲杯B组第三轮比赛将会继续展开争夺,本场比赛伊拉克U23vs科威特U23。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西亚两强交手谁将拿到比赛胜利?

伊拉克U23方面,伊拉克在前面两轮比赛中分别战平澳大利亚和约旦,本场比赛只需取胜便可出线因此球队势必大举进攻,战意无需怀疑。本届伊拉克青年军实力并不差在五月份面对伊朗的友谊赛中刚以3-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还是有所期待。

科威特U23方面,球队前两轮比赛相继以0-1和0-2的比分败给澳大利亚和约旦球队已经提前出局无缘接下来的淘汰赛,球队的进攻端表现糟糕,包含面对阿富汗的友谊赛比赛球队已经三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本场比赛面对伊拉克只怕是凶多吉少。

数据分析,本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亚运会中伊拉克3-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机构为本场比赛给出伊拉克-1的数据面,结合两队战意和实力面分析,伊拉克取胜问题不大!

推荐:伊拉克U2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365) 科威特U23(6) 竞足周二002U23亚洲杯精选21(1) 00伊拉克U2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