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二001 U23亚洲杯精选 21:00 澳大利亚U23vs约旦U23

时间:2022-06-08 1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6月7日晚上21:00,U23亚洲杯B组第三轮比赛将会继续展开争夺,本场比赛澳大利亚U23vs约旦U23。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B组两强相遇谁将拿到比赛胜利?

澳大利亚U23方面,本场比赛开赛前澳大利亚近期比赛状态不错最近五场比赛除了上一场1-1战平伊拉克外其余四场比赛全部获胜其中有两场比赛零封对手,实力尤为强劲!本次比赛澳大利亚征召了不少来自己英国和奥地利联赛的球员,球队整体实力还是要在约旦之上。

约旦U23方面,球队目前和澳大利亚同分位居小组第二,球队近十场比赛虽然说保持不败,但有4场是平局并且对手包括巴勒斯坦和塔吉克斯坦这样的弱旅,球队的攻击力并不算非常强势。

数据分析,本次比赛之前两队曾经有过三次交锋记录,澳大利亚一胜两平占据上风,具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本次比赛之前机构为此开出澳大利亚-0.25的基本数据,综合两队近期状态和实力相比还是看好澳大利亚获胜!

推荐:澳大利亚-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9366) 约旦U23(8) 竞足周二001U23亚洲杯精选21(1) 00澳大利亚U2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