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六018 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VS图卢兹

时间:2023-02-05 2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2月4日讯

巴黎在法甲联赛上排名第1名,本赛季战绩22胜5平2负,实力比较雄厚,其中以主场出战的10场比赛取得了8胜2平的成绩,主场能力在法甲排名第三,球队的前锋球员姆巴佩在巴黎是进球数最多的球员,目前共代表球队出战19场比赛攻入了13球,防守端能力也比较出色,21轮比赛过去巴黎丢球16粒,场均丢球不到一球。

图卢兹在法甲联赛上排名第12名,本赛季战绩8胜5平8负,目前是处于中游的球队,目前球队的主要目标是保级,球队球队总身价6135万欧元,在球队近10场以客场迎战的比赛中战绩3胜1平6负,球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是达林哈,目前共代表球队出场20次共打进7球,图卢兹进攻端能力不错,在此前21场法甲联赛中场均进球数为1.7球。

图卢兹的防守端有着重大问题,表现比较差劲,此前巴黎与图卢兹10次交手中,图卢兹战绩1胜1平8负,实力存在很大的差距,本场比赛更看好巴黎圣日耳曼能够轻松取胜。

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713) 图卢兹(371) 竞足周六018法甲巴黎圣日耳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