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足周日004 意甲 斯佩齐亚VS那不勒斯

时间:2023-02-05 22: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2月5日讯

斯佩齐亚最近的整体状态十分低迷,上一轮在客场0-2完败博洛尼亚之后,各项赛事已经遭遇到了三连败,期间合共更是丢了9球之多,场均失3球的防守能力肯定不足以顶住那不勒斯的进攻的。而且过去四场联赛斯佩齐亚合共只攻入了1球,期间有多达3次被零封的记录,这次大概率只会是空有主场之利。

那不勒斯在世界杯过后延续着自己的强势表现,上轮在主场2-1击退罗马之后,联赛再次打出了一波四连胜的小高潮,目前依旧保持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已经对第二的国米拉开有13分的差距,有直奔联赛冠军的势头,战意肯定是相当旺盛的。加上那不勒斯这个赛季客场可谓是无所畏惧,10个客场赢下其中的8场,客场抢分率高居第一,面对斯佩齐亚自然不成问题。

斯佩齐亚在首回合的交锋中以0-1小负,但是场面踢得极其难看,可见无论踢法还是实力都是被那不勒斯压制的。数据方面初开给出了+1.25的位置后迅速下调至+1.5的水平,按照两队首次交锋的数据来看是比较合理的,但是考虑到主队近期糟糕的表现,预计后续还有可能持续下调数据,个人认为那不勒斯这次不会再错过大胜的机会。

竞彩参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614) 精选推荐(21714) 竞足周日004意甲斯佩齐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