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足球周二002推荐:切尔西VS多特蒙德

时间:2023-03-07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尔西本赛季遭到巨大滑坡,竞技状态十分低迷,目前球队联赛25轮9胜7平9负积34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0位,本赛季争夺联赛冠军无望,下赛季争夺欧战资格希望渺茫。切尔西近期状态仍无明显回升,近10场各类赛事2胜3平5负,期间打入4球丢11球,进攻端火力显得极为不足;虽然球队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联赛取得了久违的胜利,但面对的是下游队伍利兹联并且是以主场1-0小球取胜,含金量的确不高。同时切尔西近期主场攻击力同样偏低,做主近10场正赛每局打出0~1球偏多。

作为老牌德甲豪门上游队伍的多特蒙德,近几个赛季发挥非常稳定而且每赛季均取得欧冠资格,目前球队联赛23轮16胜1平6负积49分排在德甲积分榜第2位,虽然以净胜球劣势排在次位,但是与榜首拜仁同积分,本赛季德甲终结拜仁连胜依旧有希望。多特近期状态简直是战无不克,近10场各类赛事均取得胜利,期间共打入25球丢8球,进攻端火力充足,防守端坚如磐石;而且球队在近期联赛同样豪取八连胜,求胜战意十足。多特近期客场表现同样非常出色,近4个客场(德甲)均取胜,而且其中三场同样零封了对手。

综合分析:从两队在本赛季各类赛事的表现来看存在较大差距,多特状态非常火热,队内的布兰特、罗伊斯、贝林汉姆多位名将状态不减;反之切尔西本赛季滑坡明显,从波特执教至今来看,球队的表现明显未能达到预期,再加上本赛事首回合以1球败北失利,此回合双方异边再战,蓝军的确不宜高估。

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866) 多特蒙德(2118) 切尔西(4772) 竞彩足球周二002推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