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竞彩足球周二003推荐:本菲卡VS布鲁日

时间:2023-03-07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菲卡最近状态延续强势,上轮联赛在主场2-0击败了法马利卡奥,将连续不败的场次再次延伸到了12场。最为重要的是,主力前锋拉莫斯在复出之后逐渐找回了应有的状态,上轮更是梅开二度宣告自己的回归,这场比赛有望首发上阵摧城拔寨。而且本菲卡的主场表现相当亮眼,近10个主场保持不败兼胜9场,主场几乎是魔鬼主场一般。

反观布鲁日这个赛季下滑得相当严重,上轮在客场以0-3大败奥斯坦德,近10场比赛仅仅赢过2次,失分严重也直接令他们早早地便失去了联赛争冠的资格,目前已经和榜首拉开有超过20积分的差距,唯一能够给予希望的就只能是欧冠了。不过布鲁日的防守似乎越发松散,近5场比赛场场丢球,而且客场也会成为他们的软肋。

数据方面初开后持续走高至-1.25的位置,对比两队首回合交手时的让步还要高出不少,对于本菲卡的支撑力十分充足,考虑到布鲁日糟糕的状态,主场作战的本菲卡自然是赢球概率极大的一方,这场比赛本菲卡有望赢球轻松晋级。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21867) 本菲卡(543) 布鲁日(372) 竞彩足球周二003推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