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第一5-1横扫冲15冠,特鲁姆普轰1杆破百2杆50+,次轮战乔佩里

时间:2020-01-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夺冠大热门、世界第一贾德-特鲁姆普发挥出色,轰出1杆破百2杆50+,5-1的比分大胜泰国选手诺鹏-桑坎姆,迎来2020排名赛首胜,并向排名赛15冠强势迈进!

作为世界第一和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特鲁姆普无疑是本次比赛的冠军最大热门。第一轮,特鲁姆普的对手诺鹏-桑坎姆,目前世界排名22位,这是他在本年度参加的第一项赛事。此前,特鲁姆普与桑坎姆有过4次交锋,战绩为3胜1负。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当时特鲁姆普以1-4输给对手。

本场比赛,特鲁姆普在一开局就迅速在进入状态,第一局,他打出单杆52分,并通过几次上手以100-1先胜一局,大比分1-0领先。第二局,诺鹏与特鲁姆普打得非常胶着,特鲁姆普更好把握住了机会,66-44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两人展开拉锯战,在胶着的比赛中,诺鹏打出单杆55分,68-61扳回一局,大比分追成2-1。第四局,特鲁姆普再次掌握主动,他以59-7再胜一局,大比分来到3-1,并以两局优势进入到局间休息。

第五局,15分钟局间休息回来之后,诺鹏没有能延续上一局的状态,特鲁姆普则打出本场比赛的最佳表现,他轰出单杆114分,123-1轻松取胜,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4-1,并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特鲁姆普又送出单杆85分,92-1锁定胜局,总比分5-1强势晋级。第二轮,特鲁姆普的对手是卢卡-布雷切尔,后者在第一轮以5-0横扫老将乔-佩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特鲁姆普(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