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剑指东京奥运会冠军,他大赛100%夺牌创奇迹,被誉为博尔特接班人

时间:2020-01-30 1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拿大飞人德格拉斯最近表示,他很开心在多哈世锦赛中获得奖牌,他希望能够在东京奥运会中获得至少1枚金牌,不管是什么项目。德格拉斯在过去三届世界大赛上100%的夺牌率创造了奇迹,他2017年曾经创造了超风速100米9秒69的好成绩,被广泛认为是闪电博尔特的接班人。

德格拉斯认为奥运会是四年一届的大型比赛,是所有人都在观看的比赛,如果他能够带回一枚奥运会金牌,那么必将会成为加拿大民族英雄。

德格拉斯出生于1994年,过去五年参加了北京世锦赛、多哈世锦赛、里约奥运会三次世界大赛。获得了3次100米铜牌和2次200米银牌,5次参加世界大赛100%的夺牌发挥率堪称一个奇迹。

那么问题来了,德格拉斯能够在东京奥运会中获得男子100米、200米、男子4×100米接力三个项目中任何一个项目的金牌吗?

德格拉斯成名于北京世锦赛100米决赛,那一次他以9秒92的成绩刷新pb并且夺牌,仅次于博尔特和加特林,一年后的里约奥运会和去年的多哈世锦赛,他以9秒91和9秒90的成绩连续刷新pb并且获得亚军,获得第二名的均是美国传奇名将加特林。从目前的实力来看,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金牌第一热门是美国名将科尔曼,他具备在世界大赛上稳破9秒80的实力,而美国名将莱尔斯的潜力也很大,今年打开9秒85大关甚至是9秒80大关都有可能。而加特林虽然已经38岁了,但他过去几年一直能够压过德格拉斯一头。

德格拉斯如果在东京奥运会100米决赛中能够跑出9秒90左右的成绩,获得奖牌是大概率的事情,但想要获得冠军,必须要跑出9秒80以内的成绩。而德格拉斯的前程不好,想要跑进9秒80大关太难了,还需要狠狠地提高自己的实力。

德格拉斯的200米在里约奥运会和多哈世锦赛中都获得了一枚银牌,分别输给了博尔特和莱尔斯。莱尔斯的200米最好成绩19秒50比德格拉斯的pb19秒80快了很多。但莱尔斯在自己的第一次世界大赛上发挥并不好,可能是因为没有大赛经验,这方面是德格拉斯的优势。多哈世锦赛莱尔斯没有参加100米比赛,如果莱尔斯在东京奥运会中参加100米和200米的比赛,那么经历过100米三枪之后,或许德格拉斯真的有机会在200米决赛中挑战莱尔斯。

加拿大男子4×100米接力队在北京世锦赛和里约奥运会中都获得了铜牌,但在多哈世锦赛中预赛以37秒91的成绩位居第一小组第六名,未能进入决赛。随着南非、日本、巴西等队伍实力的强势崛起,加拿大队基本上已经失去了在世界大赛上获得的奖牌的实力。

整体来说,德格拉斯的200米获得金牌有一定的希望,一方面取决于自己的发挥,另一方面也要看主要竞争对手莱尔斯的表现如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东京奥运会冠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