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她被誉为“体操女神”,因挺胸照走红,却在21岁退役,现依旧单身

时间:2020-07-12 22: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提到体操,想必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便是“体操王子”李宁,他不仅在1982年体操世界杯上包揽了6项世界冠军,同时还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中斩获3金2银1铜,李宁是20世纪最杰出的运动员之一,在其职业生涯里先后摘取14项世界冠军,创造了世界体操史上的神话。退役后,李宁依旧不甘平庸,并于1990年创立李宁品牌,都说优秀的人干啥都会成功,截止到目前,李宁体育已然成为了国内最顶级的运动品牌之一,其中篮球鞋方面更是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准,作为一个特别喜欢篮球的运动爱好者,个人除了对AJ情有独钟外,最喜欢的篮球鞋品牌就只剩李宁了。

扯远了,咱们回到主题,体操其实除了平时看到的双杆、单杆等竞技体操外,其实还有艺术体操和蹦床等奥运项目,而今天我们要讲的主要是艺术体操,在国内体操界,除了李宁、李小鹏等老一辈体操巨星外,也不乏体操新星冒出,其中就有一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女“新星”,她叫做张豆豆。

1996年7月,张豆豆出身于山西省太原市,她从小便学习艺术体操,长大后身材极其高挑,净身高达到了172cm。2006年,年仅10岁的张豆豆参加了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因为出色的天赋和不错的身姿, 她很快成为了国家队的重点培养对象,2013年张豆豆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团队比赛,并获得第六名的成绩,2014年国家队体育总局竞体司授予她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2015年,在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中,她以总分56.2分的成绩获得个人全能赛季军。在当时,很多人认为张豆豆未来潜力无限,有可能为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上争金夺银,但现实总是与理想背道而驰,2017年8月,年仅21岁的张豆豆突然宣布退役。

不过,虽然张豆豆在艺术体操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真正让她走红的却是因为一张照片。当时她张豆豆作为体育界的代表出席一场会议,结果摄影师对她的一张抓拍,使得她迅速出名。张豆豆本来就身材高挑,加上颜值出众,在她挺起胸脯的时候,给人一种青涩又认真的味道,甚至有网友表示,她就是名副其实的“体操女神”。

就身材和颜值来说,张豆豆是完全有资本进入娱乐圈的,但她并没有选择这么做,而且据说她退役后,依旧处于单身状态,不过这也没什么奇怪的,毕竟再怎么说她现在也只有24岁而已。作为一个有颜值,有身材,并且名声不小的前国家队运动员来说,日后肯定不缺追求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操女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