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大爆冷!“响雷神剑”刘响明一腿KO贾奥奇

时间:2020-07-12 22: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斗世界讯:本周六,武林风在河南卫视播出了6月份的WLF中国超级王者赛对决,首登WLF中国超级王者赛的“响雷神剑”刘响明,与去年的武林风搏击世界杯总冠军“神鹰”贾奥奇迎来了一场对决!这场比赛的关注度非常之大,可谓是火星撞地球。

赛前,许多拳迷们普遍对贾奥奇比较看好,毕竟作为去年的武林风搏击世界杯总冠军,贾奥奇凭借着自己的一拳一腿打进了Combat Press羽量级世界排名第三,连败布姆-哈默德、伊利亚斯-布莱德、位宁辉、达万猜、帕奇特侬-班柴明、王鹏飞六位名将的战绩已经足以说明他的强悍实力。

刘响明则是大器晚成,虽然出道很早,但是直到去年才拿到武林风65KG中俄建交70周年的八人赛纪念版金腰带,挑战王鹏飞的武林风65KG世界金腰带时也是以微弱的点数惜败,这一次对决人气高涨的“神鹰”贾奥奇,许多拳迷们不由得为他捏了一把汗。

比赛开始后,贾奥奇一如既往打的沉稳老练,而刘响明则采取主动进攻的压迫势态,在第一局的比赛,两人打的有来有回,拳腿进攻不断,在节奏方面都掌控的很好,而在第一回合结尾,刘响明的一记重拳结结实实的打到了贾奥奇的头上,将贾奥奇打的重心不稳、跌倒在地,虽然这一记重拳裁判并没有读秒,但是给贾奥奇的状态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第二局,或许是第一回合尾声那记重拳的效果还在,贾奥奇在第二回合还没有进入到自己最舒服的状态,而就在两人短兵相接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刘响明抓住机会,以一记刁钻的高扫腿再次精准命中贾奥奇的脑袋,将其击倒在地,最终经过裁判的强制读秒,贾奥奇在十秒钟内仍然很难恢复过来,裁判见状立马停止了比赛。

刘响明在第二回合55秒以TKO终结的方式,爆冷战胜武警“神鹰”贾奥奇,成为当晚比赛最大的一场冷门。对此有拳迷感叹道,武林风现在的比赛水平越来越高,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可以预见,刘响明很快将会杀进世界自由搏击羽量级的排名榜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刘响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