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超新星运动会经典瞬间:杨超越闭眼射箭中9环 陈小纭傲人身材走红

时间:2020-07-13 1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杨超越闭眼射箭中9环惊艳全场

杨超越瞄准

杨超越闭眼射中9环

不久前,“火箭少女101”正式宣布解散,可是《超新星全运会》的赛场上,却一直流传着“锦鲤”杨超越的传说。首届《超新星全运会》女子射箭个人比赛,杨超越“锦鲤”加持,一路过关闯进决赛,和自己的小师妹00后少女高颖浠争夺冠军。两人都属于射箭“小白”,比赛中基本就是“跟着感觉走”。杨超越闭眼射箭的一幕令人忍俊不禁,没想到就是这个反传统的射箭动作竟然命中9环,高颖浠同样不甘示弱直接射中靶心10环,杨超越只能遗憾屈居亚军。

第一次挑战失败

再次挑战失败

终于挑战成功

去年的《超新星全运会》,杨超越以亚军“小魔王”身份参赛,由于在魔王挑战赛中被吕钊、许梦圆等集体挑战成功,她也失去了“小魔王”资格, 只能参加预选赛。经过“火线冲击”和“拉弓平举”两项测试,杨超越以第五名的成绩晋级直播赛。然而,由于发烧杨超越在直播赛开赛前退赛,遗憾无缘冲击冠军。

陈小纭凭借傲人身材走红

《超新星全运会》中,帅哥美女如云,相当养眼。在众多小仙女中,陈小纭是最特别的一位。因为这位小姐姐曾经是一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和游泳运动员,差点进入国家游泳队。由于身体发育太好,最后只能无奈选择退役,考进中央戏剧学院,成为了一名演员。首届《超新星全运会》,陈小纭参加了游泳和艺术体操比赛。

陈小纭大秀完美身材

游泳比赛中,身穿泳衣的陈小纭上岸时,傲人身材一览无余,她也凭借这张“出水芙蓉”照圈粉无数。

陈小纭参加艺术体操比赛

陈小纭高难度球操动作

艺术体操比赛,陈小纭堪比专业体操选手的表演让网友惊呼“陈小纭太美了!”尤其是两条修长的美腿,让无数女网友羡慕不已。陈小纭堪比专业体操选手的表演让网友惊呼“陈小纭太美了!”尤其是两条修长的美腿,让无数女网友羡慕不已。

于小彤陈小纭大撒甜蜜狗粮 周震南成2G少年

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于小彤和陈小纭的神秘恋情意外曝光,让单身汪们猝不及防吃饱了“狗粮”。在女子艺术体操预赛中,于小彤拿着手机对着陈小纭一顿猛拍。旁边的周震南变身“吃瓜群众”,竟然反问:“你这么明目张胆地拍不好吧?”没想到,于小彤不以为然,轻描淡写地说:“你平时不上网吗?你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她是我女朋友。”周震南面对“从天而降”的“瓜”,只能尴尬地笑个不停。

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

心有灵犀

霸气反问

瓜从天降

周震南晒截图证明自己很少上网

后来,面对网友的质疑,周震南还晒出了自己手机是2G网络的截图,证明自己很少上网,不知道于小彤和陈小纭是情侣情有可原。周震南也因此多了一个绰号:2G断网少年。

于小彤陈小纭拥抱庆祝

在男子射箭个人赛决赛中,陈小纭也现身看台为于小彤助威,这也坐实了两人的恋情传闻。于小彤如愿拿到个人赛冠军后,他和陈小纭拥吻庆祝,在现场撒了一波满满的狗粮。

李昀锐张峰“宝藏男孩”

张峰

如果要评选去年《超新星全运会》的最大赢家,非张峰莫属。这位奔着男子武术冠军而来的超新星,一不留神还拿到了男子150米短跑和男子4X150米接力的金牌,成为《超新星全运会》名副其实的“三冠王”。张峰作为全国武术冠军,“成家班”成员,问鼎武术冠军并不意外。他表演的太极拳,一招一式都充满武林“宗师”风范,可以看出他深厚的武术专业功底。在男子150米个人和接力两个项目上,张峰都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为了能够在《超新星全运会》短跑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张峰特意去首都体育学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特训。

李昀锐预赛就刷新纪录

李昀锐决赛夺冠

另一位“宝藏男孩”李昀锐获得了男子跳高冠军并创造了1米80的赛会纪录,李昀锐也是一位运动达人,还是国家二级篮球运动员,拿过湖北省乒乓球比赛的双打亚军,最终创造纪录夺冠并不意外。

第三届《超新星全运会》正式更名为《超新星运动会》,参赛阵容以及赛制、比赛项目,和前两届赛事相比都有了创新和升级,如果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四晚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联合推出的《超新星运动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超新星运动会经典瞬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