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60年无冠!法甲球队欲改写尬尴历史,德甲巨人能否同意

时间:2020-08-19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半决赛中,凭借迪玛利亚的两传一射,法甲巴黎圣日耳曼3:0击败德甲劲旅莱比锡,历史上首次杀入欧冠决赛,同时也是第五支进入决赛的法国球队。

1956年欧冠,半决赛法国兰斯队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0战胜了苏格兰球队希伯尼安,打进最终决赛。但在决赛中以3比4的比分输给了强大的皇家马德里,痛失冠军。兰斯队也成为第一个参加欧冠决赛的法国球队。

三年后,兰斯队再次进入欧冠决赛,这次他们以2比0击败斯图加特,举起了大耳朵杯。也是法国球队第一次夺得欧冠冠军。

1976年欧冠决赛在英国格拉斯哥汉普顿公园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法甲圣埃蒂安足球俱乐部和贝肯鲍尔领衔的拜仁慕尼黑队,最终圣埃蒂安队以0比1输掉了比赛。

在经历了20世纪80年代的沉寂之后,法国俱乐部在90年代初重返欧洲赛场,马赛队进入了1991年的欧洲冠军杯决赛。在决赛中法国球队再次以失利告终,南斯拉夫俱乐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凭点球大战以 5–3 击败马赛夺冠。

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完成了队史第一次进入欧冠决赛。在另一组对决中法甲里昂有机会成为第六个进入欧冠决赛的法国球队,他们将在周三凌晨的第二场半决赛中对阵德甲拜仁慕尼黑。如果鲁迪·加西亚的球队晋级,那么这将是欧冠历史上第一次两支法国球队进入决赛,当然还要看德甲巨人能否同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60年无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