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超级冷门!2小将打嗨,3-1击败世界冠军组合,梁靖崑林高远首败

时间:2020-08-19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19日,国乒奥运会模拟赛男团半决赛,第一盘两位小将曹巍、于何一就以3:1击败了梁靖崑、林高远两位世界冠军组合夺得首胜,这也是梁靖崑、林高远组合在本次比赛的首败!

据了解,本场比赛来到了国乒奥运会模拟赛男团半决赛,首先开打的男双比赛中分别是两位主力同时也是世界冠军选手梁靖崑、林高远对阵的则是小将于何一、曹巍,其中九团可以说是本次比赛里的大黑马了,先后以3:1、3:2击败了8号男团和5号男团也算是过关斩将,但来到这场比赛,对于小将来说确实是一个大挑战!

赛中,第一局开局两位小将曹巍、于何一就打的比较积极,林高远率先发球,双方互有失误各得一分,两位小将的发球轮,凭借搏杀高质量起手连夺2分以3:1领先梁靖崑、林高远,能够看得出来曹巍和于何一两人在开局打得还是非常的拼,因为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确实很大,想要赢或者给对方制造困难,于何一、曹巍就必须利用搏杀打出一些让对方意外的球!

双方比分很快来到4:1,凭借高质量的搏杀球曹巍、于何一领先对方3分,但很快经过积极沟通、调整后的林高远、梁靖崑就连追4分以5:4反超两位小将,不得不说双方开局的激烈争夺确实给了我们很大的意外,曹巍、于何一很明显是在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困难准备,同时也对林高远、梁靖崑两人有一定的研究!

基本上曹巍、于何一两人的回球都是给到了梁靖崑、林高远一开始不容易加质量的落点,双方比分很快来到5平之后曹巍、于何一再度爆发凭借积极的上手以8:5拉开双方的分差并随即以10:5拿到局点,随着梁靖崑、林高远两人的失误11:5两位小将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两位小将在搏杀拿下第一局之后,开局依然打得很有气势,于何一的发球配合曹巍的上手双方开局打成1:1,随后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尤其是第一局梁靖崑、林高远两人失误偏多没什么手感,所以来到这一局梁靖崑、林高远也一直在积极调动自己,双方比分开始交替上升到3:3!

林高远发球,双方摆短后曹巍直接侧身拉冲直线失误,再次发球后梁靖崑、林高远开始主动退台到中台的位置并进行高质量的拉冲得分以5:3率先拉开分差,随着林高远的反手拧直接得分7:4双方分差瞬间拉开了4分,梁靖崑、林高远也终于想明白了,只需要将球路打开双方形成上旋球的相持自己就是占优势的!

不过后续梁靖崑的挑打开始出现失误,比分来到8:4,面对比分的落后曹巍、于何一两人也是在积极的找机会,但是林高远的反手快撕再度发威得分以10:5同样的比分拿到了局点,并随即以11:5还以颜色!

第三局,开局双方再度激烈争抢,不过局中曹巍、于何一两人再次爆发,凭借强势的积极变线和曹巍的高质量对拉得分将梁靖崑、林高远压住,并且以10:5再度拿到局点并以11:5拿下本局!

第四局,开局曹巍、于何一两人依然格外强势,以3:1领先梁靖崑、林高远,而且两位世界冠军被小将压着打,赛场上两人也开始变得有些沉闷,随后梁靖崑、林高远对小将于何一的发球发起了鹰眼挑战,并且随即交出暂停,暂停回来后判罚结果是于何一发球落点班台过线被罚分,比分来到2:3!

但随后曹巍、于何一并没有受到判罚的影响,反而是连续的进攻得分让两位小将以6:2领先并最终以11:5大比分3:1击败梁靖崑、林高远两位世界冠军组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超级冷门(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