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葡萄牙vs法国前瞻:C组头名之争 葡萄牙状态更优

时间:2020-11-14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45分,20-21赛季欧国联A级C组葡萄牙队将会在主场迎来法国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将会是C组的头名之争,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比赛性质:20-21赛季欧国联A级C组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45分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C组头名之争

前4轮欧国联比赛结束之后,葡萄牙和法国皆是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拿到10个积分,分居C组的1、2位。双方在本赛季欧国联的首次交锋里,葡萄牙在客场0-0与法国战平,因此本场比赛的胜平负都将会直接决定两队在该组的排名。

从阵容来看,葡萄牙队总身价接近7.625亿欧元,法国队更是高达恐怖的10亿欧元,纸面实力上法国队无疑更占优势,但是葡萄牙此役占据主场之利,并且近来两队交手法国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悬念仍然很大。

看点2:葡萄牙状态出色 法国状态不明

在此前的友谊赛之中,葡萄牙队以7-0的比分击败安道尔,而法国队则是0-2不敌芬兰,爆出冷门,球队此前各项赛事10胜2平的不败战绩也就此告一段落,信心难免受到影响。

从球员状态上来看,葡萄牙球员的表现也更胜一筹。葡萄牙核心球员C罗、若塔、菲利克斯、B费近期在俱乐部里都发挥的十分抢眼,上轮与安道尔的友谊赛也有上佳表现。法国队的格列兹曼、博格巴、瓦拉内近期发挥并不稳定,因此本场比赛法国队想在葡萄牙身上拿到3分,难度可想而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牙(431) 葡萄牙vs法国前瞻(1) 法国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