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创造纪录!斯诺克世界冠军七场全胜连赢14局,丁俊晖克星首轮出局

时间:2021-01-22 1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年1月22日,斯诺克WST系列赛继续进行,世界冠军宾汉姆和90后选手山姆.克雷吉从所在小组脱颖而出,晋级到赛事的32强,丁俊晖克星斯科特.唐纳森在首轮出局,同时宾汉姆取得小组赛全胜连赢14局的成绩,创造本站排名赛的新纪录,累积21分系小组赛最高。

WST系列赛是一站新的排名赛,分三个阶段进行,128位参赛选手分到16个小组,进行3局2胜的循环赛争夺2个晋级席位,第二阶段32位选手分到4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第三阶段最后8位选手争夺冠军,夺冠最多34000英镑奖金,罗伯逊、希金斯、马奎尔、丁俊晖缺席。

之前三个小组的比赛有6人晋级,除中国选手肖国栋和鲁宁外,还有乔.佩里、凯伦.威尔逊、宋沙瓦德、马丁.奥唐奈,第四小组世界冠军宾汉姆和斯科特.唐纳森、山姆.克雷吉、杰米.克拉克、阿什利.卡蒂、克里斯.韦克林、巴雷特、卡斯特尔8人争夺两个晋级席位。

宾汉姆世界排名第12位,曾拿到2015年世锦赛冠军和2020年大师赛冠军,这一次他更是创造纪录小组赛七连胜赢14局,打出单杆87分2-0斯科特.唐纳森,打出单杆89分、75分2-0山姆.克雷吉,打出单杆71分2-0克里斯.韦克林,轰出单杆134分、124分2-0杰米.克拉克。

打出单杆50分2-0阿什利.卡蒂,打出单杆76分、65分2-0卡斯特尔,打出单杆90分、70分2-0巴雷特,短局制容易爆出冷门,像宾汉姆这样一局不丢七场全胜还是很难做到的。

都是90后选手,山姆.克雷吉的表现比斯科特.唐纳森更加出色,轰出单杆112分、87分2-0阿什利.卡蒂,打出单杆95分、62分2-1克里斯.韦克林,2-0巴雷特,2-0杰米.克拉克,打出单杆70分、55分2-0卡斯特尔,0-2宾汉姆,0-2斯科特.唐纳森,5胜2负排名小组第二晋级。

斯科特.唐纳森曾三连胜丁俊晖,击败特鲁姆普在冠军联赛夺冠,但这一次他在首轮出局,3胜4负的成绩只能排在小组第五,今晚中国小将赵心童登场,同斯佳辉、麦克吉尔、戴尔、马克.金、安迪.希克斯、李.沃克、彼得.德夫林争夺32强席位,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创造纪录(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