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颜丙涛可夺2个世锦赛冠军!宾汉姆狂轰5个2-0,大师赛后再出击

时间:2021-01-22 13: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22消息,2021年斯诺克WST职业系列赛展开C组循环赛的争夺。第五轮一场焦点比赛中,2015年世锦赛冠军斯图亚特-宾汉姆,2-0战胜克里斯-韦克林豪取5连胜。此前的第四轮,宾汉姆轰出134分、124分,2-0轻取杰米-克拉克。

2021斯诺克WST职业系列赛,是世界台联新推出的一项全新赛事。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近期状态非常不错,不久前的冠军联赛,刚刚轰出单杆满分147分。上周的大师赛,作为卫冕冠军,他又打进了4强,只是在半决赛5-6惜败于争夺冠军颜丙涛。

本次WST职业系列赛前三轮,他轰出3个2-0,连续战胜杰米-巴雷特、比利-乔-卡斯尔、阿斯利-卡迪。第四轮,宾汉姆又以2-0战胜杰米-克拉克豪取4连胜。

第四轮其他三场比赛结果:比利-乔-卡斯尔以2-0战胜阿斯利-卡迪、山姆-克雷吉以2-0轻取杰米-巴雷特、克里斯-韦克林以2-0战胜斯科特-唐纳森。

第三轮,宾汉姆的对手是杰米-克拉克。韦克林现世界排名第61位,小组循环赛前四轮,韦克林的战绩是2胜2负。第一轮,韦克林1-2输给杰米克拉克、第二轮2-1战胜杰米巴雷特、第三轮1-2不敌山姆-克雷吉、第四轮2-0轻取斯科特-唐纳森。

过往,宾汉姆与乌克兰有2次交锋纪录,宾汉姆取得2战2胜的战绩。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2018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第一轮,宾汉姆4-1战胜对手。来到本次斯诺克WST职业系列赛C组循环赛第五轮,宾汉姆再次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第一局,宾汉姆与韦克林打得比较胶着,他以75-42胜出,1-0领先。第二局,宾汉姆打出单杆71分,72-0零封韦克林,2-0获胜并豪取5连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颜丙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