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利好消息,丁俊晖、周跃龙势在必得,争夺冠军

时间:2021-01-25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大师赛即将开战在即,就在这个月底进行了,球迷们又有眼福了,我们中国球员将由丁俊晖领衔梁文博、周跃龙、袁思俊、庞俊旭共5位选手参加,我们大师赛冠军颜丙涛并没有参加。对于这5位,到底谁会能更上一层楼,或者说争夺冠军创造历史呢?八斗就来简单分析一下德国大师赛。

1、德国大师赛极有可能不是我们熟悉那些球员夺冠,因为小特和他的好友利索夫斯基之前因为感染了新冠,被隔离禁赛,现在能否出战并不清楚,相信也不允许他短时间内参赛,怕给球场带来麻烦造成很大威胁,所以说没有特鲁姆普的参赛,冠军至少是别人,机会会大很多。

没有火箭奥沙利文,“特-塞-罗”这三大球员缺一个,可能冠军就会花落别人,到了16强,8强就可能只剩一个人了,情况有点类似大师赛,让颜丙涛夺得冠军,这次机会也是难得,对于中国的5位选手而言。

2、说完外部因素,我们说说内部,现在颜丙涛和赵心童都不参赛,我个人认为机会就是留给了周跃龙和丁俊晖身上了,周跃龙是现在进步最大的球员,极需要冠军,之前比赛表现不俗,也是整个赛季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了,他的对手就是宾汉姆,这个难缠的对手,不过,宾汉姆遇到我们庞俊旭可能也够难搞,如果庞可以帮助淘汰掉宾汉姆,那么周跃龙的机会相当大。

说说丁俊晖吧,丁俊晖一直被骂,被粉丝骂,所以压力是极大的,加上现在颜丙涛的出现,让小丁十分有危机感,如果他能闯到第三轮,那么夺冠的机会是很大的,他也是需要用冠军来堵住粉丝的臭嘴了。

还有梁文博和袁思俊基本可以忽略,不是瞧不起,而是他们目前能力状态顶多也就到16强、8强这样。

德国大师赛,对于周跃龙和丁俊晖都极具重要性,但意义不同,周需要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证明自己是中国斯诺克第三人;而丁俊晖则是需要拿冠军来堵住那些瞧不起骂他的人。你们看好谁夺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利好消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