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深圳女排主帅恐有黑马出现,他将力压众人胜出,再带老班底夺冠

时间:2021-01-25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要说最近在排球圈最火的话题是什么?非深圳女排莫属了。球迷们从球队的建设,到球员的选择,乃至主帅的人选都进行了讨论。在深圳女排新任主帅上,大家普遍的意见是聘请前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江苏女排主帅蔡斌和现任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三人要想执教深圳女排的难度颇大。

首先第一位陈友泉是体制内的教练,他要想执教深圳女排,除非天津排协放人,否则将没有机会执教;第二位蔡斌是国内著名教头,他离开国家队后,曾执教过北京女排,后又被江苏女排挖角。可以说蔡斌是比较符合深圳女排的一名教练,但和深圳女排抢蔡斌的球队也不少,比如江苏女排极有可能和蔡斌续约。至于王宝泉这边,他曾说过“执教球队太累了,想休息”,所以全运会后,这位名帅估计将会退隐江湖。

既然网友所提的三位教头都不合适,国内还有谁可以接任呢?难道真的要聘请外教吗?就北京女排聘请加提蓬来看,外教并不适合排超联赛。其实大家似乎都忘记了一位名帅,他既不是陈忠和,也不是郎平,他就是帮助中国女排夺得11年世界杯冠军的俞觉敏。说到这位老好人,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太过于木讷,连话也讲不清楚,伦敦奥运会还输给日本。但俞觉敏的资历可是很深的,他在国内的名气可是响当当的。

俞觉敏虽然在国际比赛上有些反应过慢,但来到国内比赛,他的成就可是比国内许多主帅都要强,他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带领男女排都获得过联赛冠军的主帅。03年,俞觉敏以浙江男排总教练的身份率队夺冠,15年带领八一女排夺冠,毫无争议地成为中国排球历史上首位率队夺取男、女排联赛冠军的主教练。俞觉敏的特长是在训练上,他对细节的把控比较严格,是一位严师。

除了俞觉敏在国内带队成绩不错外,他曾担任过八一女排的主帅这一点,也非常加分。15年开始,俞觉敏辞掉工作,接掌八一女排,在他的带领下,八一女排时隔12年后再度拿到联赛冠军。而等俞觉敏辞去主帅一职后,八一女排的成绩一落千丈,17年全运会更是八强不入。从这一对比就可以看出,俞觉敏的厉害之处。

俞觉敏如果能够带队深圳女排,在和队员的磨合上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毕竟深圳女排是以八一女排为基底组建的,袁心玥、王芸璐、史沛鑫等人都跟俞觉敏训练过2年,所以笔者强烈推荐俞觉敏担当深圳女排主帅。不知道明年的联赛,俞觉敏会不会带着老班底回归,成为夺冠组的一员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深圳女排主帅(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