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丁俊晖住2000万豪宅,妻子是“白富美”,身材颜值不输潘晓婷

时间:2021-03-28 0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台球在国内是一项冷门的体育运动,但是却因为潘晓婷、丁俊晖两位台球运动员的出现,近年来变得非常火热,越来越多的人把台球运动员当成自己的理想职业,将这两位选手当成自己的榜样。潘晓婷和丁俊晖已经是我国台球事业的名片,在国内知名度极高,因为他们的成就,丁俊晖和潘晓婷经常被人们联系在一起,在粉丝心里他们俩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实际上他们两个只是保持朋友关系而已。

丁俊晖在国际台球领域打出了一片属于亚洲台球运动员的天地,他之所以能够拥有这么大的成就,离不开家人对他的支持和培养。8岁时,丁俊晖的父亲发现了他在台球方面上的才能和潜力,看到了他对台球的热爱,父亲决定重点培养丁俊晖的台球能力,省吃俭用也要送丁俊晖去接受专业的训练。

得到专业的指导后,丁俊晖的台球技术突飞猛进,仅仅在13岁的时候就获得了人生当中的第一个奖项,虽然只是亚洲邀请赛的第三名,但这也是很多职业选手达不到的水平。两年后,15岁的丁俊晖就拿到了亚洲冠军,这位来自亚洲的台球神童的出现震惊了全世界,从此以后丁俊晖变成了家喻户晓的台球巨星,为我国的台球事业做出了不少的奉献。

丁俊晖在台球职业生涯中所获荣誉无数,多次在国际比赛上获得冠军,台球领域一个赛季的奖金就超过了70万英镑,而丁俊晖连续5个赛季都排名第一,曾获得过高达85000英镑的奖金,因此他也积累了很多的财富,如今已经是一位身价过亿的体坛富豪,生活十分优渥。为了节省国内外奔波的麻烦,丁俊晖在英国买了一座属于自己的豪宅,价值超过了2000万人民币,令人十分羡慕。

在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功的丁俊晖也拥有了自己的美满的家庭,早在2014年的时候,丁俊晖就迎娶了妻子张元元,本业是新闻编辑的张元元不仅长得漂亮,身材丰满不输潘晓婷,她的家庭条件也非常不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堪称白富美。和丁俊晖结婚以后她生下了一个女儿,专心在英国的豪宅内相夫教子,支持丁俊晖的台球之路。

如今,一家三口的生活十分幸福,而潘晓婷却依然保持着单身,不知道你对丁俊晖有什么样的看法,说出来分享一下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丁俊晖住2000万豪宅(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