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国乒女单大冷门!小魔王1:3输给削球,刘国梁目睹世界冠军惨败

时间:2021-03-29 2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北美以及加勒比海地区奥运男足预选赛半决赛,美国国奥1-2不敌洪都拉斯,无缘东京奥运会!美国队连续第三次无缘奥运,但是这一次美国队原本人才济济,被誉为迎来了“黄金一代”,但为何大热倒灶呢?原来,美国队的奥运适龄核心球员在国家队热身赛征战,而不是在国奥队,这是为何?

中北美奥预赛原定于去年3月份进行,但由于疫情而推迟。进入决赛的两队可参加奥运会男足正赛。美国队只要击败洪都拉斯,就能回归奥运会赛场。然而名单公布后,只有4人在MLS以外的国家/地区联赛踢球,并未包括核心的U23球员。

美国队顶尖的U23球员,基本都在国家队,甚至还在踢热身赛,在2-1击败北爱尔兰的比赛中,美国队打入2球的分别是效力于多特蒙德的18岁小将雷纳以及22岁效力于切尔西的普利西奇,作为国奥适龄球员,多位美国国脚都在踢热身赛,而不是奥预赛,导致美国国奥最终大热倒灶,1-2不敌洪都拉斯无缘奥运会。

美国足球已经迎来了人才井喷,现在在欧洲主流联赛(包括荷甲、比甲等排名靠前的联赛)效力的美国球员已经超过30人,大多都是年轻球员,属于2007年开始的一项“足球发展学院计划”。因此,这一批奥运适龄球员组成的美国国家队,6-2大胜巴拿马、6-0狂胜萨尔瓦多、7-0吊打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4-1击溃牙买加,但国奥方面却缺兵少将。

我们猜想一下原因。第一,美国队自大,认为依靠MLS的球员也能杀入奥运会,结果大热倒灶。第二,美国队根本不看重奥运会,进不进无所谓,所以派不派最强阵容无所谓,从本场丢球来看,这个原因是很有可能的,看看门将的业余表现,简直无力吐槽……第三,俱乐部给的压力太大,因为北美奥预赛是周期性质的,因此这些美国顶尖球员是各自俱乐部的关键球员,因为奥运会足球比赛并非国际足联旗下赛事,所以俱乐部不放人,美国队毫无办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国乒女单大冷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