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福原爱在日本遭全面封杀,奥运解说也做不成,网友:来中国发展

时间:2021-03-29 2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三月初,日本乒乓球天后福原爱陷入出轨和婚变风波,并持续待在日本已快满三个月,一直没有见到身在台湾的两个孩子。而在事业上,福原爱也来到低谷,在日本的工作全面停摆。

日前,福原爱被媒体拍到和男性友人到日本横滨出游、过夜,深陷出轨疑云,她虽然澄清是一人住一间房,但贤妻良母的形象彻底受损。《周刊女性PRIME》日前向1000位60岁以上的家庭主妇发起问卷调查,得出“出轨艺人”排行,福原爱高居第一,领先第二名100多票。

据日媒《FLASH》报道,福原爱一月宣布成立公司,部分原因是为了管理自己在日本的事业,不过近日有记者探访该公司,发现公司收信邮箱被封死,门口是无人应答的状态。公司内部人员透露:“各界涌入的批判以及需要应对的媒体令相关负责人心力交瘁。”

3月4日,福原爱原本要参加人气综艺节目《人类观察学》的录制。不过前一天,节目临时取消录制,原因就是福原爱的出轨新闻曝出,节目制作单位陷入慌乱。知情人士表示:“就算拍了镜头,赞助商也不能接受,只能雪藏。”

从此,福原爱再无通告。此前福原爱收到征召,在7月的东京奥运会担任解说员。结果现在受到风波影响,她解说员的工作也丢了,失去了重建好感度的的好机会。

据悉,福原爱原本计划在今年以艺人姿态出道,展开活动,打算进军日本综艺节目市场,结果现在这个想法只能等一等了。

福原爱和男人同游,为何让其形象崩塌?因为日本的社会理念中,育儿是妻子的本职。因此,福原爱撇下孩子,跑到横滨和男子出游甚至过夜,在日本社会是不被大众接受的。

不过不少中国网友还是非常支持福原爱,表示:“来中国当解说吧!小爱一口流利的东北话挺可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福原爱在日本遭全面封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